青岛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纠错网上征集活动

随着青岛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外语标识已遍布城市各个角落,涉及道路交通、文化旅游、餐饮娱乐、商业服务、教育医疗等方方面面,是城市品质和公共服务水平的直观体现,也日益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关注。

为全面提升我市国际化语言环境,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给全民参与公共场所外语标识规范提供渠道,市政府外办现启动青岛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纠错网上征集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若市民朋友发现外语标识错误信息,可填写此页面,市政府外办将及时对市民反映情况进行梳理核实,会同有关单位落实整改。此外,您还可点击括号内链接查阅相关国家标准。(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   

感谢广大市民对青岛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规范工作的热情关注与大力支持!

*错误外语标识内容:
建议修改为:

*错误外语标识
所在区:

(如:市南区)

*错误外语标识
具体位置:

(如:标识所在的街道、景点、酒店、商厦楼层等具体信息)

*填写人联系方式:

(电话或email)

*上传错误外语
标识图片:

(支持上传*.gif;*.jpg;*.png文件)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
意见反馈: {$$relationfk$$}